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I'm a lucky man(8)

*主翔智,副allo

*有没有想我!(并没

*然而我手机坏了,奄奄一息的码出这一点我已经什么都say不出(哭出来

*我他妈越写废话越多,已经no eyes see(手动再见

*ooc程度非常严重的一章慎入!慎入!慎入!(扑通下跪

*老爷们别打我

*ok?






但樱井低估了大野的承受力。

被紧紧拥抱住的大野沉默了一段时间后,慢慢的在他怀里再次露出了笑容。尽管那笑容可能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好看,他却依旧用与往常无异的绵软音调说:「可我很幸运不是吗?」

「我没有尸化,尽管我的身体也许已经变成了丧尸的身体,可我没有尸化。」说着大野的笑声也随之而来。

大野说的没错,他真的是幸运男子。作为病毒的原点,源抗体带来的病毒性一层层堆积在大野的身体里,曾经日复一日的注射进身体里的病毒流淌在每一条血管与经脉中,却竟然被大野承受了下来,且产生了融合抗药性。

大野他没有如那些研究员所愿变成世界毁灭的起点——第一只丧尸,他的身体承受了那些恶意,避开了错误的开端,这真的不能不说是幸运。

但这幸运带来的是另一个结果,大野反而变成了抑制病毒的抗体,这又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谁也无法去断言。

樱井却不认为这值得高兴,至少他不希望大野因为这种事而不得不去微笑,樱井突然发现认识了大野以来他从来没有见过对方过多的表情,笑容,发呆,平静,除此之外他甚至连为那身为实验体的不公平而愤怒都没有过。

樱井知道大野已经接受了,甚至是其他三人也已经明白大野将不再为这而束缚。

那么他们也必须接受吗?

不。

在大野成为这个队伍的一员那一刻,他们就将绝不接受。

因为这本来就不是大野所渴望的真正的自由。







「你不需要忍受下来,」樱井放开大野,转而扶住他的双肩,「这所有的事本来就不是正确的。」

大野眨眨眼,慢慢的表情变得有些难以自持,「翔君…」

樱井握住大野的手就往外走,「跟我来。」

大野的力气稍稍不如樱井,且不太明白樱井拉着他要去哪里,便被对方带着走了,间隙大野也问要去哪里,樱井却不再说些什么。

剩下的几人被留在了客厅中,松冈不急眼前堆积的事,二宫也随了樱井和大野,倒不如说也许他们出去一下更好,大野不说,但不代表他不知道那人的固执,出去冷静下来,好好发泄一下那些长年累月的压抑更好。

相叶担心大野,本打算跟着去,但被松本按了下来,松本心里清楚的很,他们接下来还得处理的事多得很,再少了人手可是会让人困扰的。

四个人重新回到了之前的桌面谈话,纷纷坐了回去。

二宫已经了解了各种事态的各中联系,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和松冈那还未结束的交易。

松冈好整以暇的等着面前的小辈们,作为称职的黑商,这场交易,结果他是必须得到的。

「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多线索,那么,再回到最开始的问题上来吧。」二宫终于又露出一点笑容,事实上,要比奸商程度二宫并不输给松冈。

松本也是个脑袋转得快的,虽然他并不太想参与关于交易的话题,但作为五人队伍的一员,松本并不介意配合二宫。

「如果说那些人确实来自隔离区,那么我们现在也许可以设想,他们或许本来就知道大野的事。」

松冈摇摇头,「也或许并不,如果他们的目的是大野,他们只需要直接来这里找你们,何必绕圈子?」

「对,」二宫当然也想到了这一点,「那么就是那些抗体,但抗体又并不是重点。」

相叶在一旁听着觉得很头大,想着自己还不如跟着大野出去,松冈这心机不知有多深的奸商是不用说,他可从来没发现二宫和松本也这么有奸商潜质,原本还觉得他们顶多不就是恶魔体制。

松冈又挂起了做生意时有的精明笑容,「当然,隔离区曾经的目的原来是制造丧尸,这可让人真的没想到。」

「是开始游戏的时间了。」二宫哼笑起来,其实不太好说他已然乐在其中还是想到了为队友出口恶气更加有趣,只是看那表情,也许哪种都有一点。

「我家的樱井和大野,可都因为他们相当受了各种关照啊。」

松本和二宫对视一眼,气氛里皆是默然不语的恶童才会有的兴致勃勃和成竹在胸,相叶背脊一凉,从心里开始为那些人默哀了起来。

早该知道这是捅到不该捅的篓子了,不是他们,而是躲在暗处的敌人。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会被这些家伙从那暗处给拖出来了吧。

真是…可喜可贺。

「话说回来,松兄你这次来可不是和我们聊天吧?大野你也见了,天也不早了,早点回去休息比较好喔。」二宫话又转回松冈身上,其实他一开始就没有打算和松冈周旋太久,既然从松冈处得到了有用的,那么作为交易他们也差不多算是两清,松冈一开始坦言自己的目的是见大野,既然留到现在还不走,那就是松冈的目的又增加了,这可不算好事。

松冈早就料到二宫是要点破自己的目的的,他倒是爽快,干脆就坦言:「不急,我倒是想和你们再做个交易。」

二宫心里冷笑一声,面上却不动声色:「就不知道我们小辈有什么能给松兄了。」

松冈一笑:「我大概能猜到你们接下来想做什么,我会给你们提供所有你们需要的东西,作为交换——」他顿了顿,凑近二宫说:「能否将大野给我?」

「不可能!」松本和相叶不等二宫回应就拍桌而起,脸上露出愠色,这个要求从哪方考虑都很无理。

二宫摆手让那两人不要那么冲动,松本和相叶也自知面对前辈这么冲动不太妥当,但还是有些不服气,僵在原地不肯动,二宫便出言先劝他们坐下,二宫到底是团队中的策略者,松本和相叶虽然不甘心,还是暂且先听了二宫的,稍安勿躁。

「松兄,大野不是物品,我们可无法决定什么给不给,你这话是不是有点不妥?」二宫冷静的将松冈的提议推了回去,相叶和松本附和着点点头,心下都不禁赞道就是这样!

松冈的笑带了点辨不清真假的歉意,「你说的对,是我说错了。我的意思是,能否让我带走大野?他对我很有帮助。」

二宫三人暗暗翻了个白眼,这跟刚才有什么区别。

「这我可不能答应你,我也说了,大野不是物品,他的去留我们做不了决定。」

「而且,」相叶跟在二宫后面急道:「他是我们的家人,我不会让他跟你走的!」

这个笨蛋。二宫斜了一眼满脸着急的相叶,简直对他有些恨铁不成钢,甚至怀疑起了将他留下是否正确,刚刚让他跟着大野出去说不定要好一些。他们现下的目的是既要套到松冈往后的力量帮助,又留下大野,简而言之就是不损失任何东西得到利益,结果却要因为相叶的冲动而造成失败,看松本微妙的表情,大概他和二宫一样现在很是无语。

松冈并没有将相叶的话放在心上,他摇摇手说:「你们不用担心,我并不是打算将大野带走对他做什么,」顿了顿,松冈垂下眼眸,少见的露出了一个大概可以算是隐忍着某种痛苦的表情,「只要有大野,也只有大野,可以帮我。」

二宫他们是完全没有预料到松冈这个回应的,都面面相觑了一会儿,反而不知该作何反应了。

松冈叹口气,复又重新点了支烟,苦笑了一声。

「我的一个兄弟,尸化了。」





人人皆,处在身不由己中。




tbc.


评论(3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