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I'm a lucky man(9)

*主翔智,副all智,这章全是翔智,字数特么超级少,我还写的很痛苦,什么病????
*好他妈ooc
*我恨加班
*新年第一更就这臭德性,我真的可以狗带(自杀
*世界再见
*不ok






9
「翔君,你带我出来是有什么话要说吗?」
大野站在此前的那条小河边,看着背对着他搅弄着河水的樱井,还是忍不住先打破了沉默。
其实大野是非常耐得住沉默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面对樱井时他的身体总是在雀跃,要如何形容这种感觉呢,大野摸摸自己空荡荡的胸腔,他不知道。
那边无聊搅弄着河面的樱井也不太好过,他总不能告诉大野他是一时脑热所以将他带了出来,他根本没有想好接下来他该说什么,或是做点什么。
大野既不真的需要他的安慰与开解,事实上也不曾表示自己痛苦或压抑。樱井觉得自己有些太自我意识了。
这很反常,樱井皱起了一张脸,埋着头暗地里埋怨自己为何会如此冲动,如果因为自己的此举,让大野困扰的话,那么他还不如出去让丧尸再咬个三百来回。
这导致樱井都不敢回头去看大野了,尽管哪怕他非常清楚大野的性子是不会介意的。
樱井踌躇嗫嚅了好一会儿,直到身后的人悄无声息一同蹲到了自己身边来。
樱井的身体几乎一跳。大野挨着他蹲着,纤细的身形就着姿势显得缩成小小一团,他的侧脸就近在咫尺,樱井莫名的紧张起来,全无不久前搭着大野肩膀说些大言的道理那种自信模样,樱井知道自己现在一定很笨拙。
大野当然察觉到樱井的僵硬,他虽疑惑却忍不住笑了,这样的樱井是他愿意看到的,因为那看起来很鲜活,很近,是他能够触碰的。他喜欢这样的樱井,是的,他喜欢。
大野特有的柔软笑声响起来,他的双眼眯起来,好看的眼尾延出温柔的弧度,大野说:「翔君,谢谢你。」
樱井有几秒的愣神,然后他摇摇头。一方面他示意对方不用道谢,另一方面他又不能太懂大野为什么突然道谢。
樱井自知自己才是应该道谢的人,大野救了他的命,让他能够继续以人类的身份活下去。樱井想到这事,眼眶渐渐就痛起来,他本意是不希望大野总是要被那身为源抗体的身份一次次被提醒,一次次去正视的。
可是他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安慰的话只要说的话无论需要多少他都可以说,可是他又知道那根本无济于事,或者,到底他又知道语言总是轻薄无分量。樱井不希望大野在接受了那么多破事后还要让自己看起来平静无比的再继续接受一些外界可有可无的言语道断,这看起来太操蛋了。
他总得替他做点什么,总得,哪怕只是一点点而已。
大野静静的蹲在旁边,眼睛垂下看着潺潺流动的小河水,看起来有别被病毒污染这事实的河水犹有欺骗性的清澈,倒影着大野的脸。他在里面看到自己完整的五官,那也是清澈的。
于是大野又笑了起来。他表情明亮,回过头去对樱井说:「翔君你看,这河水真是温柔。」
樱井一听也笑出来,说:「你这话有语病吧,河水怎么用温柔形容的。」
大野摇摇头,有些固执的反驳道:「不对,这河水是温柔的啊,它就像翔君一样温柔的。」
被这突然得到的夸赞弄得有点不好意思的樱井抓抓头,微微撇开了头,说:「哪有的。」
大野如初次那般,掬起一捧河水靠近嘴边,轻轻说:「就是这样的。它和翔君你,都让我总感到自己是洁净的,你们让我想到,或许我可以再抱有期待,对任何事。」
樱井微微怔住,紧接着心里便涌起一阵…这种感觉叫他反感,他不喜欢,他不喜欢大野这样说自己。
樱井靠了过去,用双手再捧住大野掬着河水的手,他低头看着那一小簇在大野掌心汇成的湖,多好啊,这河水带着大野不算温热的热度,大野也许没错的,这河水确实温柔,如果它是基于大野的话。
樱井摇了摇头,「不是的,智君。」
大野却没有回应,也许他在等着樱井下一句的说话。
于是樱井便接着说了:「我知道我与河水都无法洗净你,因为你本来就不曾污浊。你只要这样就好的。」
然后樱井抬头直视着大野,他漂亮的黑色瞳孔带着如炬光芒,那样的光亮是会叫久居晦暗角落里的人产生退缩的,可是又还是忍不住会偷偷去看,看得时候还要冒着灼伤眼睛的风险。大野喜欢樱井的这双眼睛,它就像他第一次逃出研究院时看到的第一抹初阳。他起初感到刺眼的想要躲回去黑暗里,可是明亮却又让他眷恋。
大野懂得空荡荡的胸腔中跳动起来的是什么了,现在,就在这里,他看着樱井的眼睛,他懂得了。
捧在掌心中的液体从指缝中滴答淌入了土地中,渗入那片已经成为地狱宫殿的长廊大道的黑土,但樱井是尚未堕天的战神,他的身后燃着明亮火焰,他破开地狱的黑雾来到这里,用曾经紧握武器和无数次抹去黑血的手,紧握住大野失去体温的,正逐渐腐烂中的身体一部分。
你瞧他,大野想,樱井就是温柔的,他总是如此温柔。
樱井将大野拥入了怀中。
他说:「真的,你可以对我抱有期待。」





眷恋之情温柔又残酷,像是总是温柔的你,与如此残酷的我。



tbc.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