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小片段<佐鸣>

波风面麻冲上去拽住宇智波佐助的衣领,牙根咬得紧紧甚至连表情都快要狰狞。宇智波佐助本来是不太在意的或者说他相当不屑,但是他看到他的脸,这与漩涡鸣人如出一辙的脸庞让他稍稍恍惚了一下,不过他很快就清醒过来,不,他不是漩涡鸣人,他清明的很。宇智波佐助拂开波风面麻的手,他微微皱起眉。
波风面麻就气的要死,他很愤怒,他相当不爽,甚至非常的恨,这恨意中还包含着对漩涡鸣人的不满,他怎么就喜欢这种重度中二病,活该总是只能一个人偷偷哭泣。虽然他没见过,并且他还五十步笑百步,好像自己就不中二似的。
「我早就警告过你不要去招惹鸣人,你他妈却还是害他变成了那个样子!老子让你死!」说着波风面麻抬起了拳头。但他的拳头并没能如愿以偿的砸到宇智波佐助那张总是好整以暇的脸,他扑了个空,宇智波佐助闪开的干净利落。
宇智波佐助不解的皱着眉,他或许应该问问对方发生了什么,但是很快他就意料到了那些,他沉下脸,一方面他有些不爽波风面麻的说法,另一方他为现在的浪费时间而感到不耐烦,他此时有更应该紧要的事情去做才对,他应该去找漩涡鸣人,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追问波风面麻发生了什么(并且对方还不一定肯坦率的告知他),还不如亲自询问当事人来得快——总而言之,漩涡鸣人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这毋庸置疑。
想来宇智波佐助似乎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在乎漩涡鸣人,这多半也是他不肯承认,大家都说他中二,是的他确实很中二,宇智波佐助却拥有自己的方式把漩涡鸣人这一事项提到进程内的首要,毕竟是漩涡鸣人,因为是漩涡鸣人啊。…他挺喜欢他的,倒不如说,漩涡鸣人的存在自有意义。
波风面麻今日是来报怨仇教训人的,他只要一想到漩涡鸣人苍白的笑容和发抖的手他就气愤,他又想揍他又想好好抱抱他,可是无奈他坚决不会承认他心疼他,这种事波风面麻这辈子都大概不会做了,毕竟他讨厌漩涡鸣人的前提还在,哪怕他早就承认漩涡鸣人是他的哥哥。他们相聚的实在太晚了,早已过了能够毫无保留的相依为命的时代。
但是就漩涡鸣人为借口而揍人他倒是乐意的,有时候波风面麻也挺烂的,他们都是烂人,宇智波佐助不坦率,漩涡鸣人乱逞强,他暴躁。
宇智波佐助懒得跟波风面麻耗了,他皱着眉冷冷的看着他,「够了吧,你就算在这里打死我鸣人也不会好多少,倒不如给我让开,我会解决我和他的问题,不用你插手。」
这话说的立场分明,我和他,你没余地,滚开,不要多管闲事,我自有分寸,轮不到你这个,外人。操,说的好像波风面麻是个多管别人家庭闲事的邻家婶婶,把他气的要死,明明他才是和漩涡鸣人一家,而外人是这个混蛋啊。
「你解决?」波风面麻气啊气啊气啊气啊怒极反笑,那一贯流里流气不羁难驯的笑容此时看起来带有相当的寒意以及不屑一顾的嘲讽,他挂着那样的笑容以同样冷冷讥嘲的语调说:「你能做些什么呢?漩涡鸣人总是试图理解并原谅你的痛苦,你却不,你总是充满怨怼,认为这个世界欠你一个解释。而你,你却从不思考自己是否是错误的,你认为你是正确的,无论何时,无论何事。宇智波,你的骄傲有的时候让你看起来那么自负狂妄,要我厌恶。」
这些首先是波风面麻的不满,他嗤笑着,接下去道出让宇智波佐助更为感到烦闷的事实:「你明明知道鸣人已经不好,你却还是说出那种话刺激他,他看起来是挺蠢又假坚强,但是他展露给你看的脆弱还少吗?!」言下之意,老子都没看过!
「你非要毁了他你才甘心!」
宇智波佐助总是沉稳的性子毁在这句话上,操他吗被毁的分明是他!宇智波佐助也不清楚突然而来的气愤是怎样,总之波风面麻如愿激怒了他,他们打了起来,宇智波佐助冲上去,或许这冲动看起来更像他正在试图掩饰的什么,他挥舞出去的拳头甚至带上了颤抖。
他竟然说他试图毁灭漩涡鸣人,他不该触动他的雷区。
事实是,他的目的应该是那反方向,他是试图将漩涡鸣人妥善安放,小心保存,免他惊苦,好吧,他承认,他在这件事上必须坦然,他知道。可是,漩涡鸣人那白痴根本什么也不了解就随便揣测他。这是他首要解决的问题,所以才不该再浪费时间和波风面麻耗,偏偏这也是个白痴,偏偏他也随便揣测他,他才落得愤怒。操他吗的一个两个都这么蠢,他也好不到哪里去。

评论
热度(3)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