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和神的第1001次相遇<佐鸣/末世未来架空/设定猎奇>

14:43分,干燥的空气附着在宇智波佐助密不透风的黑色外套上一路升温险些将他烫伤,这种操蛋的天气穿吸热材质的衣物形同一场不破煎熬,他接住鬼灯水月从二楼扔下来的番茄愤愤的思索着要到哪里去该怎么做才能得到一件与热隔缘的白色隔离服,要知道隔离服在这个时代有多么珍贵难得,他使劲抹掉从额头划过鼻尖的汗水阻止它砸落地面,这身黑衣实在叫他难以忍受。
可是他的身份就是如此,能有衣物蔽体还算是幸运的了,两条街之外的那对白绝黑绝兄弟甚至终日只能躲在泥潭里。
这到底是个什么糟糕的世界。
宇智波佐助啐了一口,然后顶着那混蛋高温达45度以上的恶毒太阳爬上金属放射物质废物堆,就着一整天的刺人扎眼毒日光和漫天的灰尘与4000米高空之上的青土色雾霾摄入今日唯一的有机素。

两小时后他觉得身体还是有点沉重和僵硬,宇智波佐助动了动身体,试图换个姿势会让不服从神经指令的身体好过一点,在手臂懒懒随便的放置于双膝上,双腿交叉盘起的时候,金属堆发生了一点松动,他身边的一小个不知是哪家工厂淘汰下来的生锈螺丝钉叮叮当当从他的脚尖滚下了2米高的金属山,虽然这个城市终日都回响着溶铁与采矿时发生的吡啪爆裂声,超过60个楼层的钢铁怪兽拔地而起络绎不绝而发生的哗啦轰隆,工厂中铁器在生产线上翻覆被敲打时的尖锐刺耳,喷气式滑翔车辆低空划过充满粉尘颗砺的尾气与本就污浊的空气发生相撞的闷顿笃笃声,这些成天百日都震动在耳际致使耳膜麻痹,那颗小小的螺丝钉坠落尘土中的声音确实足够轻易掩盖在那些噪音污染中,宇智波佐助却清楚的听到它的刺耳,这使得他不禁将目光投放在了螺丝钉滚落的轨道上,他看着它消失在金属山的尽头,红锈是沉闷昏暗空间中幻化成的一只独眼,红光闪烁着的颓糜带走宇智波佐助的清醒,他晃了晃身体,直到再也看不到那颗无关紧要的螺丝钉时终于倒在了一堆放射死光的冰冷相拥中。
此时时间仿佛停滞,叮叮当当哗哗啦啦轰轰隆隆乒呤嗙啷各种各样的扎耳嘈杂取代了一日流逝的象征,平视的天空凹了一块形同黑洞取代着太阳,云是密不透风而黑暗的,掉下的白色颗粒工化絮雪砸进宇智波佐助的眼里,让他浑身痛得想骂娘。
遥远的山下,鬼灯水月和天枰重吾仰高了脖子大声呼唤着正逐渐处于誓要将这个该死的操鸡巴蛋的世界毁灭掉的思想中的边缘的宇智波佐助,他们已经全副武装完毕,鬼灯水月的背上背着登山镐,刀刃锈迹斑斑如同这个世界也斑驳凌乱,天枰重吾腰间系着登山绳,手里拿着个修补过的大背包,他抬着头看了一会儿宇智波佐助没有要下来的意思,于是将那个本来准备给对方的背包甩到了背上。事实上这个黑漆漆的破旧的用来填装拾到的物件的大背包更加适合魁梧的天枰重吾,只是宇智波佐助一直都是拾荒小队的队长,所得物件都是由小队长收起并分配的,不过今日只怕宇智波佐助是不会去了,天枰重吾默默的扣好背包固定扣,明明只要交给他来背就可以的,宇智波佐助的肩膀上都是重物压抗出来的磨损伤痕,并且最近他更加的难过了,污染已经侵袭他的肺部,宇智波佐助和天枰重吾或是鬼灯水月这类机器系统是不同的,他是地球上仅仅的唯一一个幸存着的完整的人类了。
鬼灯水月还在坚持不懈的喊叫着宇智波佐助的名字,早前在他还是应用型机器人还未遭到淘汰时他每天都做着重复而单一的事,大概也许因为这样让他在遭遇了电子系统那迅速的更朝换代之时这停不下来的重复指令近乎成为了他的本能构成,导致他看起来有时候不太像是一名机器人而更像一台复读机,就像现在这样。

tbc

评论
热度(2)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