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明唐
*一个小段子
*很无趣,很俗
*不ok








炮炮不爱吃饭,平日任务繁忙,常常并没有什么时间吃,等真正空闲下来能喘口气,饿过劲儿的炮炮早就不想吃也吃不下了。因此一米八的炮炮轻的跟个纸片儿似的。
炮炮的情缘为炮炮不吃饭的事儿愁得一个头两个大,为此特地跑去学了烹饪还练到了专精,随便找个酒楼也能轻松做个掌班儿主厨,就为了让炮炮好好吃口饭,每天变着花儿的给炮炮做菜,菜品基本没重样过的。可是如此并没有什么起色,炮炮依旧不愿意吃,零食也不吃,胃口小的像他们养的猫。
后来老花捎信来说他近日会到太原落脚,寻个机会可以聚上一聚,炮炮的情缘才避免了把头愁秃的危机,老花到的当天就杀去了医馆。
老花是他们过去到处游山玩水时结识的云游医者,后来战乱四起,炮炮被唐家堡召回,跟着军队上了战场,炮炮的情缘也被强制带回了大漠暂避风头,老花则游走在战乱地区救治伤者,三人一时断了联系三五载,其间滋味只有自己知晓。
好不容易战乱渐平,炮炮和情缘便定居于太原,原因是此处离战场近,又有着炮炮喜欢的木桩,太原城外就是大批狼牙军,好在他们都武力不错,近来狼牙军节节败退,太原的局势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唯一紧张的是炮炮的情缘,炮炮还是不吃饭。
老花到太原时先去了一趟万花谷医馆,结果椅子还没坐热乎呢,炮炮的情缘风风火火冲进来,看见老花就气势冲冲过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寻仇来了。
老花看他那样就知道没好事,脚抬起来准备太阴指先跑一波,结果硬是被来人一个无名魂锁捆了个结实,就跟上街买了只母鸡似的提拉着就走。
老花骂骂咧咧的被炮炮情缘绑回了家,先不提他在大庭广众之下被绑走吓坏了多少娇花小师妹儿,炮炮情缘是一点形象都没给他留,一头顺发飘飘如仙愣是到他手里被团巴揉巴搞的蓬头垢面,跟街上蹲着的松狮丐似的。
炮炮情缘威胁和恳求都用上了,老花一听他就是让他给炮炮看个不吃饭的毛病,气的差点撅过去,他要是不撅过去,他怕自己忍不住去找杀手帮会下单,又一想,他妈的前杀手大帮帮主现在不就在自己面前呢,两眼一翻,恨自己为什么单修离经易道。
老花没好气的进了屋,炮炮坐在桌前摆弄着机关暗器,唐门机关不同于万花的生活实用性,每个零件里都带着杀机,暗搓搓的制式常常看的人不舒服,老让人觉得摆弄暗器的炮炮不是个好人。啊,当然了,确实也不是什么好人,别怕。
老花早已习惯炮炮那种阴森森的气氛,走过去让他停一停,拉着他手给他把了脉。炮炮面色苍白,身形清瘦,一看就是营养不良的贫弱相,老花脸色有些凝重,好在还未演变得严重。
炮炮见了老友上来不是寒暄而是把脉一脸茫然,看了一眼旁边候着的情缘,对方嬉皮笑脸哄他,这是请来为他安胎的。
听了这话,老花和炮炮情缘差点被炮炮一炮轰出这个大唐世界地图外。
闹闹腾腾一番,老花的诊断才终于出来,他表示这是厌食,饿出来的。总是不吃东西的胃部缩得可怜,这会儿估计吃啥都够呛。
情缘张嘴就要嚎,想唱小白杨,被老花极力制止,炮炮的情缘哪儿都好,除了唱小曲儿。一开腔,男默女泪。
炮炮情缘嫌老花无趣,而炮炮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朝他俩投去关爱傻子的眼神。
老花再次恨自己为什么单修离经易道,他从没有这么的想要拿人头。
不过虽然恨归恨,并且老花的出身听起来就像个清淡的素菜,他本人却不是吃素的。锤不了这两个人的头,他还治不了他们了?
打蛇打七寸,老花悠悠然叮嘱他们,以后不准吃辣,多运动,明早儿到医馆拿药。
乍一听老花的话完全没有什么不对劲,但老花毕竟和他们也是多年老友,他能不知道他俩什么德行?
果然炮炮和他情缘两人一听,喜忧参半。炮炮忧,炮炮情缘喜。
说实话炮炮情缘早就不乐意炮炮吃辣了,不说对胃不好,还致上火发溃疡,夜里那什么的时候炮炮用嘴给他那什么的时候还会痛,不得劲啊。
不是,炮炮情缘当然是为炮炮的身体着想了,奈何炮炮巴蜀出身,不吃辣是不可能的,加上现在炮炮不愿意吃饭,炮炮情缘为了让他多吃一口做菜也不得不放辣给他开胃,一吃辣,就影响夫妻生活。
而炮炮忧什么就不说了吧?别看炮炮情缘人高马大体贴温柔,其实本身就是个禽兽,多运动,运的哪种动啊?
炮炮不愧是做情缘的,就是明白另一半想些什么。
他一天到晚除去必要和任务几乎不出门,整天泡在房间里捣鼓机关暗器,保养千机匣,和无聊的机关小猪玩耍,除了这些什么都不感兴趣,说错了,是除了这些和情缘,其它什么都没兴趣。更不要说运动了,战乱渐渐平定后炮炮就懒下来,能坐都不愿意站的。
但是大夫都说了,不运动怎么行?至于怎么运动,运的哪种动,都懂,都懂的哦?
炮炮看他情缘笑得异常灿烂,如同偷吃到鱼的猫一般,就想浮光掠影先跑出去躲个风头。然而人还来不及动,就被一个极乐引拉进情缘怀里,毫无空隙的紧紧抱着。
炮炮情缘低声说,既然大夫都这么说了,事不宜迟我们就开始吧?
炮炮唯一的反抗只剩下了一句话:
你龟儿子莫挨老子!
早就先行闪人的老花听到远处传来的嚎叫露出个冷笑,你让情缘来祸祸我,那我只能让你情缘来治你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惹谁都不能惹医生。
炮炮心里苦,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end

评论(2)
热度(27)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