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小段子

小段子,有时间扩写一下


哪儿有你看到的那么好啊,老唐说,老陆不喜欢洗澡,真跟个猫儿似的,特别讨厌碰水,让他去洗澡得使劲儿催着哄着才去,有的时候也吵架,你说两个大男人,吵得凶的时候打一架也就算了,老陆就是不跟你打,跟你冷战,人也不理,比跟老子打架还气人,我还得去哄他,有的时候也烦。
那你不也还跟他处了这么些年。小唐说。
是啊,老唐感叹了一声,凑活过呗还能离咋的,离了他我估计也没什么活头,还不如吊死在他这棵歪脖子树。
小唐哈哈大笑,所以我说你们好不是。
老唐也跟着笑,这才承认了一声,也是,这也挺好。
那边老陆带着小燕买肉回来,远远听见屋里头的和小唐说什么好不好,问了句什么好,老唐笑,说你们买的肉好。
给老陆得意的,那是,也不看看谁买的。
小燕是闷葫芦,默不作声掏出一串糖葫芦递给小唐,小唐嫌弃那个,觉得自己都他妈成年了还被他当小孩宠,就烦,捏在手里嫌弃得要死。
后面小唐还是一个也没吃,全哄着喂给了小燕,小燕给啥吃啥,更别说小唐喂的了。结果他买来送小唐的糖葫芦最后全喂了自己肚子里。
但是小唐看小燕吃东西时的样子,会觉得未来是不是也可期,那是不是像老陆和老唐,他们都不年轻了,住在广都镇一隅,粗茶淡饭家长里短,偶尔吵吵架,但嘘寒问暖的时候更多,他会看着小燕长出白发,小燕也会看着他渐渐腿脚不便,然后背上他穿过前堂小巷,如果下着雪,他就伏在小燕背上为他打伞,他们一起回家去。
年年都能一起看雪就好了,小唐呼噜一把小燕头顶的白毛毛,心想。

评论
热度(24)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