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当我回头看我丢下的坑时,我感到了害怕。
不是怕它会一直坑下去,而是怕我已经开始意识到我的热情全都没有了。
我的脑子里没有画面,没有文字,没有曾经大喊着爱这个cp五百年的热情和爱意。
我觉得我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写文,我唯一能去的地方就是写文,写我想写的世界,可是现在,那个世界没有了模样。
玩游戏不是一个好的借口,因为事实上是,我并没有怎么玩,我说着去玩游戏了,其实,我必须要承认,我只是怕被人知道我对他们没有了热情,我要退出了。
我不想退出,我想坚持,我希望我在这个世界还能有一席之地,但是我却没有热情了,我写不出故事了,这个世界不再属于我了。我很卑劣,又极其自私。
不是瓶颈,是我真的已经写不了了。我不知道自己想写什么,还爱什么,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我曾经把写文当做唯一的放松手段,可是现在却变成了负担。
我很难过,近几个月一直在考虑这些,说不出来。说出来以后,怕有人怪我,我却又觉得道歉也没有意义,因为没有人在逼我,是我自己在逼自己。
我走了。也许有一天我会继续写,也许再也不会了。
如果我还能继续写多好啊,那么多故事,我却一个也说不出来了。
我那么爱他们的,至今也爱着他们,可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

评论(5)
热度(1)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