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爱与死

*枪弓

*我一开始打算写很严肃的东西,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搞笑剧了!?狗子和阿茶的相处模式某种意义上我觉得完全严肃不起来……

*别被题目骗了,我的脑是坏的!

*OK?




一开始伤口很小,如果不是刺痛一直持续着没有停止过,卫宫不会注意到它。

最初伤口小到只有指甲上的倒刺那样,当卫宫注意到,伤口已经变得有5厘米左右那么长了,并且渐渐地伤口变得密集了起来,卫宫才开始认真思考究竟是怎么造成的,虽然他并不在意受伤流血,但是不间断的疼痛容易分散人的注意力,也容易给身体带来负担。

是否是因为不小心勾到了什么尖锐的器物造成的?卫宫否决,先不说他是不是那种粗心大意的人,就算不小心勾到了,大腿内侧这么隐蔽的地方,是要做了什么才会勾到啊。

或者因为之前与敌方缠斗时不注意留下的伤口?在战斗中腺上肾素上升人往往对疼痛易于忽视也不是不可能。但什么样的腺上肾素会让他在战斗结束了三日后才察觉到伤口啊,卫宫一边往伤口缠绷带,一边想,而且还是以缓慢的速度炸开来的伤口,难道还能是中毒吗。

说不定真的就有这种毒素也说不定。

要说特别疼痛也不是,暂且还能忍受的情况下,卫宫决定还是再观察一下,搞不好很快就会痊愈,如果是毒素的话,那就先去检查再说。

这时门外有人敲门,力道可以说是有些蛮横,哐哐哐的响。

卫宫站起来叹了口气,那个家伙总是这样。

“我说你啊……”

卫宫打开门,皱着眉,来人果然是熟悉的蓝色,不过他的说教还没有开始,身体突然就软下去,随之而来的是几乎冲破忍耐阈值的剧痛。

什么……?

卫宫还有些茫然,蓝色的家伙看到卫宫往下倒,立刻上前来准备撑住他。

“喂!你没事吧?!”库丘林拉住卫宫的手臂稳住他倒向柜橱的身体,卫宫的身体剧烈颤抖,他看见了绷带,染红了的绷带。

卫宫喘了口气,稍微挣了下手臂,但他脱力的厉害,只好放弃。只能不耐烦的低声说:“吵死了,先放开我。”

库丘林也有些不高兴,微微皱起眉来,“站都站不稳的家伙就别嘴硬了。”随即扶着卫宫坐到沙发上。

“你怎么会受伤了?”库丘林问,卫宫闭着眼睛,似乎在尽力平息炸起的疼痛。

“谁知道。”

“这几天御主都没有派你出战吧,难道你独自行动了?”

卫宫睁开眼睛,露出熟悉的嘲讽笑容,“蠢狗,你能不能稍微安静点,你一说话我就浑身难受。”

库丘林花了很大力气忍耐才没召出他的枪,“一如既往让人不快啊,你这家伙。”

卫宫此时动弹不得,他并非在说笑谈,当库丘林看着他,与他对话,他每接收到一个字,身体上就有一处伤口震动着流出血液,溢出令人烦躁而不快的疼痛来,当库丘林对他皱起了眉,他的身体就绽裂开新的伤口,他甚至能听到皮肉生生撕开的闷顿声响,他感觉得到。

疼痛使人清醒,剧痛使人混沌。他看不清库丘林的脸了,真糟糕啊,他心想,居然在这家伙面前痛到晕倒。

 

卫宫再次醒来时,房间外隐隐传来对话声,库丘林的声音(他怎么还在,卫宫啧了一声),另一个来自御主,未成年的小御主声音里带着困扰和担忧,听着怪可怜的,虽然这始作俑者似乎就来自自己。

“……是最近才发现的病症,罗曼医生说没有治疗方法……”

“就只能这样吗?”

“如果archer不会放弃,就只能找到那个人,可是就算找到了,对方也不知道会不会……”

“……我知道了。”

在说什么啊。

卫宫想要坐起来,没能成功,密集的伤口仿佛曾被埋下定时炸弹,此时全部一起作乱,让他几乎失去对身体的控制权。

从库丘林到他房间来,一瞬间就变成这样了,卫宫几乎要认为这也许是一个诅咒而非毒素或是别的什么原因。

房间外的对话此时停了下来,应该是结束了,接着轻微的一声房门合上的声响,御主应该已经离开。转而代之的是库丘林推开半掩的房间门,一脸复杂的走了进来。

“你还不走啊。”说实话卫宫不太想见到他,他向来与库丘林相处不来,同处一个房间太长时间是会让人困扰的。

库丘林聪耳不闻,反而坐到他身边来,说:“你难道不想听听你身上的伤口是怎么回事?”

“不用,”卫宫转动自己的脖子,让自己的视线远离了库丘林的注视(库丘林进来时,他的视线始终停在卫宫身上,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卫宫感到疼痛又开始了新一波的沸腾),他说:“虽然还不知道怎么受的伤,不过这点伤还不足挂齿。”

“好吧,”库丘林知道他总是如此,于是换了个问法:“archer,你爱上了谁?”

卫宫又把脸转了回来,表情像是听了个冷笑话,又有点怀疑库丘林脑子是不是终于坏掉了,“你在说什么蠢话?”

“御主告诉我,你的伤是因为爱上了某个人,因为这你每一天身上都会多出一条伤口,如果你不放弃这份爱,或是对方没有给予你回应,你就会因为不断增加的伤口而死。”库丘林的表情从来没有这么严肃过,可他的说话却让卫宫无法理解。

卫宫坐起来,凑近库丘林,虽然这举动让他疼痛难忍,他还是笑了出来,“御主姑且还是个孩子,讲出这种话来我勉强能够理解,不过lancer,你怎么也脑子坏了?你是还沉浸在童话故事里热爱幻想的某个国家的梦幻小公主吗?”

又来了,库丘林有些烦躁,他与卫宫实在无法好好对话,卫宫总是有办法回击得让人哑口无言。虽然库丘林起初也很难信服御主的说法,罗曼医生也看起来不太靠谱的样子,但他们让他看到了别的案列,发生在众多特异点的人类身上,这奇妙的病症看起来并不受时间线控制,也不受任何外界干扰,病症的发生只来自于人尚存的感情,感情不消亡,爱就不会结束,痛与死也不会结束。

听起来真是有点可笑。那么从者呢?以死亡为前提,在每一个世界活了一百次,又在无数世界里死了一百次,居然也还留有比之人类的情感,让人笑不出来,也不感到庆幸啊。

库丘林看着卫宫,他感到不快,他向来对卫宫都感到不快,此时更甚。

卫宫看他的反应又无法理解,又觉得奇怪。库丘林浑身的不爽他都不用看就能感觉到,在这种情景下——他满身的伤口,身上带着熟悉的血气,好像刚从恶战中脱身——库丘林就好像在担忧什么。

卫宫马上露出难以接受的表情来,他难道要说库丘林给他的感觉就像在担忧他吗?恶。

“你给我回去。”卫宫立刻下达逐客令。

库丘林的表情更臭了,“你就是这样对待救命恩人的啊?”

“哈?别说的好像你就是我爱的那个人只要你回应我就能救我一样啊。”

“难道不是……”库丘林的反问还未说完,两人都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而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中。

几秒后库丘林跳起来,“你说真的假的啊?!”

真的够了那微妙的红晕是什么鬼东西!?

“你赶快给我滚出去!”卫宫已经顾不得礼仪大吼起来,紧接着用力掀起被子将自己全部遮住。

等了好一会儿,只有沉默。也许库丘林应该识相的退出了自己的房间吧,卫宫这么想的时候,库丘林那个完全不会读气氛的家伙,在这时说道:“我知道了,archer。我会回应你的爱的。”

 



——他在说什么啊?!!!!

 



不用担心。

只要感情不消亡,死亡之前,都有转机。


END


很短小,就当段子看吧

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遁【。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