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翔智小段子再来(。

*我已没有脑洞(手动再见

*我已没有文力(手动再见

*说好五题更但我憋不出(手动再见

*没有任何看点,读者老爷们慎入

*世界再见(。

*不OK




11.猜猜我是谁?

 

别看大野智平时安静得仿佛要隐身一样,其实这人活跃起来时还是挺活泼的。当然,这份活泼在他们开始交往以后直接作用于樱井翔身上。

这日,樱井翔下班的很晚。

过了十二点,回家的路上只剩下寂静的灯光追随着他的脚步。樱井翔加快脚步,现在一刻都不想耽误。今天出门的时候天还没亮,大野智还在睡,除了出门前对方一句模糊的走好,两人就再没有什么联系。

不知道那个人是否又去钓鱼了,有好好吃饭吗,虽然知道大野智就算一个人也能悠哉的自得其乐,但还是会想,会不会寂寞呢。

樱井翔想要见他,现在就想。身体好像已经超过负荷,急需名为大野智的负离子来补充生机与活力。

他用了最快的速度回到家,但是等待他的是暗淡无光的房间,樱井翔站在家门口处不远看着黑暗中的家,心下一瞬间有些失落。

不过他知道这种状况是常有的,大野智每每去钓鱼时大多都会忘了时间,某次甚至在海上呆了25个小时,樱井翔几乎已经习惯。只是今次,大概也只能用内心随着疲惫的身体一起变得软弱来安慰自己了。他并不是感到了寂寞。

大野智是个自由而我行我素的人,哪怕心有牵挂,他的这一特质也不会受到干扰。樱井翔慢了脚步,突然有点不想靠近那间屋子。

他在门外站了一会儿,时间已经超过凌晨夜,夜风有些凉,樱井翔拉高外套的领子,最终叹口气,掏出冰冷的钥匙。而这时,有一双温暖的手渡来了一层熟悉的体温,遮盖过眼睑,顺着眼眶流淌进身体。

大野智独特软绵的声音响在他的身后:“猜猜我是谁?”声音有着小小的雀跃,带着恶作剧时的刻意与兴奋。

樱井翔窒了一秒,然后笑出来。这个人啊。

“你是谁?我不知道呢。”

“翔君真是笨蛋呼呼呼。”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在樱井翔配合着大野智偶尔会有的恶作剧结束后,大野智拿开他遮挡在樱井翔眼睛上的双手,他的脸倒影在樱井翔漂亮的瞳孔中,鼻尖被冻的有些红,单薄的卫衣抵御不住深夜中的凉意,大野智有着猫背的习惯,此刻更是缩成了一团。

樱井翔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要高兴还是生气。大野智专门在外面等他,他很高兴,可是他不顾凉意,穿的那么少,樱井翔又不愿意。

“为什么不在房间里等?”

樱井翔欲意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披到大野智身上,却被对方无所谓的摆摆手拒绝了。

“一个人很无聊嘛……我们进去吧。”

大野智柔和的笑着拉起樱井翔的手,他的指尖也很凉,樱井翔用力握住那只手,再一施力将人拉进怀里用劲抱住。

现在是深夜无声的十二时三十七刻,路灯下拉长的是他们重叠在一起的影子。

无眠夜。


13.十指相扣

周末,相叶雅纪打来电话邀约樱井翔和大野智去野餐,二宫和也和松本润也会去,他们五人是从国中时代就在一起玩的好友,工作后相聚时间变少,于是便约了周末聚一聚。

大野智听说大家都会去,情绪很高,兴致勃勃的样子让樱井翔无法拒绝,虽然比起出去玩,自己更想和大野智单独两人独处,不过,算了,难得一次。

在约定地点汇合时,其他三人早已经等在那里,松本润早就架好了烤肉架,二宫和也坐在一边低头玩掌机,而相叶雅纪的笑声老远就传了过来。

看到大野智和樱井翔的抵达,最先出声的是一直低着头的二宫和也,“大叔你们好慢!”

接着迎来的是相叶雅纪热情的招呼。

其后才是松本润礼貌的问候。

但从三人传达来的问候都默契的指向樱井翔和大野智紧握的手——“大叔你们关系可真好啊。”如果口气不是那么嫌弃的话。

“一把年纪了还十指紧扣秀恩爱什么的真的好吗?”一如既往一阵见血的二宫和也。

也许这会成为一场腥风血雨的野餐会。


(没错,对这一题我真的什么脑洞都没有,所以写的干巴巴的。十指紧扣对我来说没有可以写的啊,这不是很自然很平常的事吗(抱头蹲(顺便说我并不是现充(。))


不知何时再见(。


TBC

评论
热度(18)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