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一小时极限撸(。

*佐鸣

*乱搞的

*没有逻辑故事线人物介绍总之想啥写啥(。

*懒得写了就这样吧

*不知几年后再见(。

 

 

漩涡鸣人知道这个地方,这是他目的所在。

他慢慢抬起脚跨入了那处闪着暗紫色光芒的裂缝,这是凭空在地上凿出来的,裂痕不规整,地面的砂砾和石块零零散散的铺盖着,散发着光芒的边缘有一些突兀的液体痕迹,那是用来凿的工具——他的拳头——滴落下的血液。他深吸一口气,心里有点紧张,那份紧张渐渐变成了一种雀跃,好像一个少年正在经历着人生即将就要开始的旅程,准备跨出脚步那样……

“你快点。”但这份心情很快就被漩涡鸣人身后的人一脚踹破了,宇智波佐助把漩涡鸣人踢进了裂缝中,脸上的不耐烦和不耐烦和不耐烦都已经到了忍耐值的临界。

“卧槽!”漩涡鸣人在下落于虚空中愤然大叫,“这裂缝是我打开的,你好歹放尊重点好吗!”至少也把尊重放在我受伤的手上!但后面这句话被湮灭在了光芒渐渐的暗淡,而黑暗的浓稠袭来之中,宇智波佐助聪耳不闻,面无表情且姿势利落的跟着跳了进去。

不存在的空间中隐隐正在回声漩涡鸣人刚才的叫喊,宇智波佐助哼了声,淡淡的说:“吵死了,不知道痛是什么的怪物。”

 

在感官上,几乎是一瞬之间,但是在定理上,时间远远没有那么短暂,在这种流逝中漩涡鸣人终于接触到了实体的落脚点。一落地漩涡鸣人立刻呈草原上猎豹准备伏击猎物的四肢抓地体态匍匐在地上,身后三条长长绒绒的火色狐尾轻轻摇摆,扫过嶙峋不平黑色石块遍地的地面时发出细微的摩擦声音,漩涡鸣人微微扬头,远处的火山正在沸腾,火山下一条河流淌着燃烧的熔浆火焰,冲天的光火照亮漩涡鸣人已经足够明亮的眼睛,将那一片蓝色的光也点燃成飞花的艳火。但分明是这么灼热的情景,空气却是冰冷的。

漩涡鸣人抽抽鼻子,空气里还弥漫着浓郁违和的香味,他不太适应的皱皱眉,这香味根本不在人常理论中存在过,就是说,那是不属于人世会有的痕迹,它来自地狱。但这里不是。

宇智波佐助落地的姿势很优雅,那跟他的脸很搭调,不过煞风景的是他接下来的举动,他跨大步走到漩涡鸣人的身边,然后一脚踩上了他的头,迫使漩涡鸣人把脑袋埋进了砂砾里。这动作行云流水显然已经熟练得是做过无数次才会有的畅快,丝毫不拖泥带水,跟他那张秀气的脸没有一点是能够联系上的粗鲁。

“我,要,杀,了,你!”漩涡鸣人身残志坚,埋在火山造就的有几厘米厚度的黑色火山灰中,气管都充填满了烟尘还能一字一顿的发出坚定的宣言,该说他不明状况呢还是蠢还是有志气?宇智波佐助冷笑,心里有种特别畅快的愉悦感。

“别吵。”宇智波佐助加重力度,把漩涡鸣人更紧的压进了地面,比起让他磕够空气中的有毒物质然后发疯,让他吃灰已经是他最大限度的好意帮助了……虽然这各种意义上看起来都不像是帮助。

漩涡鸣人在吃了一肚子的灰和砂石和受迫于宇智波佐助那不像人类的力量后严重怀疑自己等出去后说不定要先回母神处整个容,他的脸都要被压歪了啊大哥,火山灰沾在脸上很痒啊大哥,天杀的,他绝对过敏了!

宇智波佐助根本不管漩涡鸣人默默的挣扎举动,他四处环视一圈,眼前开阔的盆地中央伫立着活火山,冰冷的温度降着火点的雨,那些微弱的火星一沾地就燃烧的更旺,只是火焰立时变成只有地狱才会存在的黑火,并在燃烧的同时散发出不妙的香味。更远处有一片焦枯的密林,只留骨骼和一丝残挂的腐肉粘着在肋骨上的乌鸦站在炭化的枝头上尖利嚎叫,哦,地心塔雷诺里镇的人们不叫它乌鸦,那是喰信者。喰信者只为魔物传信,它们一出现,有人就要被夺走灵魂,地狱深处的守卫者会来撕碎那缕可怜的游灵,谁也不能幸免——人们如是说。

尽是扯淡,漩涡鸣人挥舞着双臂表示,那些一捏就碎的骨头雀子不过是没有内脏所以永远也填不饱肚子才会四处转悠着嗷嗷乱叫,嘿佐助你不要捏碎它们,留一两只给我养!大概兴致勃勃乐此不疲为此快乐得像雀子一样想养魔物的整个大陆上只有漩涡鸣人一个人……不,一头兽而已了。

宇智波佐助挪开踩着漩涡鸣人的脚,接着迅速躲开漩涡鸣人扫过来的看着软软其实极其具备杀伤力的尾巴,同时抓住了漩涡鸣人挥过来的手,然后放出响着雷的防御魔法阵裆下了漩涡鸣人的魔力输出,一整套动作用时不超过三分钟,宇智波佐助动手用加持了魔法的毯子把漩涡鸣人从下到上包裹了个严实后皱眉心想,下次完成这些动作的速度还要再快点。漩涡鸣人碰到这么个主人也是怪可怜的。

宇智波佐助翻手一扛把漩涡鸣人像坨货物一般甩到肩上,无视他嘀嘀咕咕的诋毁,伟大的英俊的火之大陆上唯一的大魔法师兼召唤师兼独行勇士兼贤者兼驯兽师等等头衔集聚一身的宇智波佐助,踏上了百年来没有人敢于踏上的秋季狩猎地心龙屯冬粮的道路。

tbc

没错我就是突然不想写了所以断在这里了嘻嘻嘻下次再说吧(被打

评论
热度(10)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