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佐鸣老段子

*佐鸣
*一个老段子,瞎几把乱写的,又俗又狗血,写的时候脑子比现在还要有病得多
*看完别打我
*不ok





「在这之前我真的觉得我能和你天长地久。」漩涡鸣人低头抽口烟,烟气滚进喉咙里,要压住一声叹息很不容易。
宇智波佐助靠在窗边,他们谁也不看谁,事态已经到了这种时候,似乎已经没有了浪费唇舌的意义。
漩涡鸣人知道宇智波佐助不会再说什么了,他丢下烟头,没有捻灭的火星落在地板散乱的纸张上,慢慢点燃了,漩涡鸣人用脚去踩,空气里立刻弥漫了焦枯的味道。
宇智波佐助的脸上露出一丝疲惫,这份感情延续得很不公平,对彼此都是这样,像已经散去的一切无形烟色,都抓不住。
三年前他们窝在简陋的小房间里共同盖着一床薄毯依靠彼此体温捱过长冬时,也梦过未来一片光明,只有阳光遍地,彼此最终美满,能够一起走到尽头。可是真的不能不承认双方都知道变数从来都存在,不可预判。现在,就到了那变数时刻。
宇智波佐助是不会再多言的,现在的情况只有一种:漩涡鸣人要走,宇智波佐助不留。
宇智波佐助握着拳,说的好像他一点都不在意似的。
漩涡鸣人的脸埋在膝间,搞的好像他说走就能走一样。
但是现实是,只是不能再在一起了。
「佐助,我们结束吧。」漩涡鸣人用力挤出一个笑容,宇智波佐助始终沉默,结果再见却只能他来说,可不就是这样吗,宇智波佐助总是这么过分。
话音落地,紧接着响起来的是玻璃碎裂的激音。
宇智波佐助双眼血红,指骨上流下同样的颜色,他转过来,面色却还是冷静的,他只说了一个字,太容易猜了。
漩涡鸣人站起来,如他所愿,走出那扇门,什么都结束。
最终剩于空旷房间中的宇智波佐助捂住眼睛,恨血流不停,恨自己不坦率,恨漩涡鸣人要走,恨这段早知道就不要开始的感情。否则也不会这么煎熬,比曾经毫无希望的明天还要难耐。
漩涡鸣人也好不到哪里去,站在外面的楼梯间,他已经很久很久没哭得像个傻逼。他宁愿相信这是和宇智波佐助打起来留下的伤口在痛,也不要承认这是匆匆结束后的不甘心。
站了好一会儿,楼梯间响起脚步声,最终停在漩涡鸣人面前,漩涡鸣人低着的视野里出现一双靴子,黑色鞋面绑着朋克风格的柳丁绷带,漩涡鸣人哭得更厉害,在他唯一的家人前,他被允许示弱,任何人都可以被允许。
波风面麻抱着漩涡鸣人,他脾气不好,也不喜欢漩涡鸣人,但他还是爱他,所以接受漩涡鸣人的依靠。波风面麻轻轻拍着漩涡鸣人的背,他从来没有这么温柔过,漩涡鸣人擦掉眼泪,有点不适应。想到波风面麻梗着一张别扭的脸,但还是坚持着想要安慰他,漩涡鸣人有点想笑。
结果被察觉的波风面麻狠狠揍了脑袋,明明他才是弟弟,表情却更像恨铁不成钢的哥哥。
「我早就说过让你不要跟他在一起!」
漩涡鸣人不说话,神经牵扯胃部,他太难受了,他承认他难受。波风面麻叹了口气,牵起漩涡鸣人。
「回家。」
漩涡鸣人待在原地不动,他的胃越来越痛,只要一想到,宇智波佐助站在房间里,他站了很久,一点情绪都被他狠狠的压抑着,即便他心下都要疯了,可他还是不动声色,然后他会好好的活着,就是这份最终一定会表现得云淡风轻的坚强,漩涡鸣人才难受,他太了解宇智波佐助了。
「…其实我并没有真的想结束。」
「你给我闭嘴!」波风面麻的怒气很明显,牵着漩涡鸣人的手不由的收紧,他最讨厌漩涡鸣人这种妇人之仁。
「我为什么非要和他结束不可?」漩涡鸣人回握住波风面麻,也用力捏着他的手。
波风面麻一手扯开漩涡鸣人的衣领,入目的皮肤全是旧伤消不去的疤痕,「这些构不成理由?」
漩涡鸣人拂掉他的手摇摇头,「你不能把你看到的就当做事实,你没看到更深的东西。」
「鸣人,你总是这样。」波风面麻咬牙切齿,「一碰到宇智波佐助,你就不坚定。」
对,漩涡鸣人承认,谁让那他妈的是宇智波佐助,他们还曾经梦过未来一片光明,只有阳光遍地,彼此最终美满,能够一起走到尽头!谁让他们做过梦!谁让他们做过梦!!!
他是真的想过天长地久,即便要被宇智波佐助打到致死他也想过,现在却因为仅仅的误会,一切隐性的戾气都爆发出来,导致没法收尾,可是即使这样,他还是想过不要这样,不要怪宇智波佐助,不要强加给他,不要勉强于他,因为漩涡鸣人最了解,宇智波佐助会伤害他,会不相信波风面麻只是他的弟弟,会怀疑他,他还是知道,宇智波佐助是因为爱他的。只是,到底,究竟,为何,怎么,最终一切事态不受控制,变数会来的这么快。明明,明明,明明,明明他们还是这么爱着彼此的啊。因为爱着,他才要犹豫,宇智波佐助才要红着双眼,还是用狠话掩盖放他走的温柔。
漩涡鸣人苦笑,「我真的没有办法轻易就放弃佐助,否则我曾经有什么必要开始这段感情呢?」
波风面麻简直要被气死,又无奈的要死。
「随你他妈的便吧,我再也不管了。」
波风面麻放开他,转身就走。最可气的是漩涡鸣人竟然还有心情抬起手摇摇道别。
「面麻,你不用担心我。」
「我会担心你我就去吃屎!」
「那你早该吃了。」漩涡鸣人笑了。
「闭嘴!白痴!」波风面麻狠狠瞪他,不过那眼神仅仅一会儿就越过他落到他的身后。
漩涡鸣人笑着看波风面麻走远,回过头,宇智波佐助显然已经站在房门口很久,他慢慢走过去。
两个人对视着,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不久前结束了,现在就显得空白。以往总是漩涡鸣人耐不住先打破彼此间的沉默,这次倒轮到了宇智波佐助。
「我们已经结束了。」
漩涡鸣人点点头,「结束了。」
「那就重新开始吧,」宇智波佐助一把抱住漩涡鸣人,「我叫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点头,宇智波佐助总有办法让他哭成傻逼。
「我是漩涡鸣人。」

评论(1)
热度(28)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