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一些自己想看的,不必关注,开心自在就好

杀了你<无cp向>

要杀了你。
用刀把你砍死,顺着刀砍的切痕将你分割成倍数的不等块,从头开始,先把你的眼珠挖出来,血淋淋又漂亮的酒红衬托着你眼珠的颜色等到风干时就会成为最上等的紫色水晶,然后泡进浓烈炙烈如同我这化不开的感情一般的福尔马林里,不就像是你的视线都被我独占?
但是还不够,你就在福尔马林里好好看着我把你的身体一点点吞噬殆尽,一点点破坏,一点点拖进地狱中。
把你的牙齿一颗一颗摘下,洗尽,打孔,然后将你咀嚼过我的听力的这些比玉差点比琉璃又好不了太多的上等饰物做成挂坠,可以是项链,可以是钥匙链,可以是手机链,又或者可以做成门帘,在风吹起的时候我就坐在门槛上,听着它可怜兮兮的叮叮当当。
耳朵,你知道耳模吗,你一定知道的,画家用来素描的模型你怎么看呢,那是真的吗,那一定是石灰所浇灌的吗,那确实是石灰凝固堆积起来的塑像,但是剥开来怎么样,就像我剥开你一样。把你的耳朵切下来,淋上石灰,然后无所事事的等着它风干,变得坚硬,期间我会无聊,所以我还可以同时用雕刻刀狠狠的将你耳膜刺破,那一瞬间的清响胜过我听到每一种声乐。
好啦,你的脸上还有什么留有价值呢?接下来就撬开你的头颅看看,我会小心的,我不会使用太大力气,因为我很中意你的天灵盖,你的头发我已经事先剪下收集起来,你的头发也挺漂亮的,当它们散落在防腐剂里时,那飘摇的样子胜过河中每一叶沉底的轻舟。
继续切你的天灵盖,你放心,不要害怕,也不会疼,我不会使用冷冰冰的刀具冻伤你,你一定要试试看我灼烫的双手,掌心中燃起的浓烈的想要亲手触碰你亲手破坏你亲手杀掉你亲手撕碎你的这种冲动,我想你一定要来了解看看,你必须来了解看看,并且一定要亲身体会,要尝试,你不会留下遗憾的。
我要把你的头盖骨打磨得光滑亮丽,这会成为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用的烟灰缸,我也会喜欢它的,虽然比起你的头盖骨,我还是更留恋我那2,5元的小瓷盘,它作为烟灰缸已经跟了我好多年了,你一定不懂得留恋这种事吧,就像我不知道该不该留恋你一样?
头颅打开了,我要把你的脑子连同你的脑浆打成汁,你知道的,冬天很冷,把它加热一下,有多少被丢弃的小奶猫小奶狗会因此得救,虽然我不确定那些戒备心的容积比你的大脑还大的野兽们会不会接受,我想会的,吃的太重要了,活下去太重要了,你再也活不下去了,你失去了你的身体中枢,而我也活不下去,我失去的是你为数不多的关于我的记忆以及随着你死去而消失的恨意。
我看了看你仅剩的身体,老实说它们已经分散各处,我找不到了,血肉和绞碎的骨沫现在炖在高压锅里,冬天是吃萝卜的季节,排骨炖萝卜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可我只会做这个,不知道是香味还是臭味,从锅里飘散在空气里的味道很浓郁,那一定是本身来自你内部的荷尔蒙,如今有万千乞丐都需要你的荷尔蒙来烧热身体,你会体会到这种极致的快乐的。
然后刨开你的胸口和腹部,首先是你的心肺,就像我想象的那样,它们全部都被污染了,被那些空气质量严重超标的微物质以及那些人世中的污秽:色欲贪欲金钱五光十色的人性谎言虚伪以及从你身体里滋生出来的细菌病毒自私善良和恶等等等等,致使它们全都变了色。脏兮兮的样子,让我恶心。但是不用担心,我会用你的血洗干净,脑浆汁还剩下一点,我也会用上。
你的胃,你的肝,你的脾脏,你的肾,你的大小肠,你猜猜看里面塞满了些什么?也不用猜,这是你自己的内部构造,你会比我了解它们。所以就用你自己的口腔成为它们的容器吧。
这一切都结束了,我要杀掉你,可是你的这些部件还残留着,我的杀死过程是失败的,只要你还存在,哪怕只是一滴体液,那我就要杀掉你,我必须杀掉你,否则我就要杀掉自己。我也很自私的,我不想用杀掉自己的方式惩罚你,我也是善良又体贴的吧,比起让你痛苦,不如就让你长眠于世,消失在这个会伤害你的世界上吧。
杀了你。
END
今天心情极度差到想杀人所以就写了篇这种东西发泄一下,我觉得不算重口,估计要是我今天爆发了估计会比这个还重口(笑)写出来以后舒服多了,滚去睡觉www
这篇没有cp teg,自行对号入座也可以,把它当成我自己自攻自受的cp也可以,随意w

评论(4)
热度(2)

© 人生败犬 | Powered by LOFTER